客服專線 : ( 03 ) 402-5153 OR ( 02 )2960-8508 週一~週五(9:00~18:00)

service@uniweb.com.tw

每天送您免費比特幣!快看教學!

每天送您免費比特幣!快看教學!
2017-11-29 nethiker76

在全球都在瘋比特幣,今天(2017/11/29)看到公告價格不禁下了一跳,居然漲到一萬元美金的天價,什麼不會吧 ? 但這一切都是真的!後來到GOOGLE爬文,發現一個好康的網站,分享給想擁有比特幣卻又沒有錢買的人,只要加入網站會員就能免費得到,而且是每天送給你喔!是每天喔!是每天喔!因為很讚,所以才說三次! 好了,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主題吧!

步驟如下:

1.首先請點選此連結

 

2.開啟信箱信件,點選連結讓帳號生效。

 

3.複製信件的密碼,轉貼至信件提供的連結。

4.以上步驟完成,代表已經註冊成功。然後再到官網,點選LOG IN,輸入帳號及密碼,進入系統後台。

5.在系統後台點選Wallet(電子錢包)的All Balance,可以看到Bitcoin(比特幣)、Litecoin(萊特幣)、Neo等虛擬貨幣。此網站真的很佛心,系統每天都會送0.0000025虛擬貨幣給您,而且不單單給比特幣,還給其他虛擬貨幣。若累積一定的金額可以透過Send Money轉移至其他電子錢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