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專線 : ( 03 ) 402-5153 OR ( 02 )2960-8508 週一~週五(9:00~18:00)

service@uniweb.com.tw

常見問答

網址相當於門牌號碼,製作好的網站還需要找空間放置房子,因此網址與網站是兩個不相同的東西。

A:網站代管又稱虛擬主機(Virtual Server),虛擬主機是使用特殊的軟硬體技術,機器必須24小時不關機,提供服務給使用者瀏覽網站。

為了因應不同裝置的瀏覽方式,廣泛採用RWD(Responsive Web Design),稱作響應式網頁設計。就網頁發展式來看,無論是美感或技術層面上,都不斷的演進與更新,因此對網頁設計而言,面臨更多的挑戰。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造成行動裝置的普及,使瀏覽網頁的媒介不在局限於電腦上。演變至今,因為行動裝置的螢幕尺寸的不一致。使得網頁的視覺呈現的顧慮越來越多,為了解決此問題,響應式網頁設計的概念就因應而生。

建置網站需具備 網頁設計、主機空間、網址三個要件。 網站空間和網址皆為每年年繳, 網站設計費用則依方案而有不同, 如有另外設計需求另行報價。

一般網站風格會依據能的行業屬性來做決定,假如您沒有設計的概念,建議可以參考同行的作品,這樣會比較快知道自己要的東西,或者可以與我設計團隊討論您的想法,我們都很樂意為您提供意見。

  • 企業識別LOGO
  • 基本資料 : 網站上的公司名稱、電話、傳真、公司地址、Email 等等。
  • 圖片 : 企業形象照片、商品照片、等等。
  • 文稿資料 : 公司簡介、產品內容敘述、組織章程….等相關內容
  • 靜態網頁:為固定式的網頁,純文字或圖片的網頁,如一般DM,無後台介面來更新圖片或文字內容,需要透過工程師更新資料,適用於較少變更的頁面。
  • 動態網頁:透過程式及資料庫的運作,能透過後台介面來更新圖片或文字內容,適用於需時常更新網站內容。

主要是因為設計的風格是依據品牌形象專屬製作,並非套用制式版型,不會和別人網站有重複撞衫的情形。也因為是量身訂作,設計師在製作上所花的時間和人性化的設計考量也相對比較多,也因此製作的成本會較高。

一般人會認為,網站做好就如同就能馬上賺錢,其實在網路競爭的環境下,每個環節都攸關網站帶來的業績。網站做的好,只是首要條件之一,設計出眾的網站能替企業形象加分,留下好的印象。而要讓客戶絡繹不絕的上門,就必須懂得社群行銷、宣傳、廣告等相關技巧,目前只要我們經手的案子,都會指導客戶作基本的網路行銷術,已達到推廣網站的效果。

任何行業都有它的專業領域,網頁設計也不例外,它是屬於創意加上程式應用的行業。每個作品都是設計師的日積月累的經驗及巧思,所換得獨一無二的作品。所謂台上三分鐘,台下十年功,是網頁設計最好的寫照。我們不做削價的競爭,堅持以合理的價格,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