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專線 : ( 03 ) 402-5153 OR ( 02 )2960-8508 週一~週五(9:00~18:00)

service@uniweb.com.tw

Pi幣介紹及註冊教學!下個最強的虛擬貨幣!

Pi幣介紹及註冊教學!下個最強的虛擬貨幣!
2020-05-18 nethiker76

現在要告訴你一種虛擬貨幣,目前是完全免費取得。
來有可能是最強的虛擬貨幣之一,你一定很心動吧!

 

Pi幣是什麼?

Pi幣是一種全新的加密貨幣,為一般民眾所開發出的貨幣。一群由美國史丹佛大學博士學生組成的團隊,區塊鏈負責人DR. Nicolas Kokkalis,為了讓加密貨幣更容易使用,而發明了Pi幣,現今的行動裝置已經超過PC電腦,手機挖礦已成為未來趨勢。

 

如何得到Pi幣?
獲得的途徑是透過官發推出的PINetwork的APP來挖取。

 

優點

  • 手機或平板就能挖取,不需透過電腦。
  • 支援離線挖取。
  • 不會影響電池和RAM,不影響手機性能。
  • APP不需持續開啟也能挖幣。

 

Pi幣的未來

Pi幣的目標是大家都能廣泛支付的貨幣,目前零成本挖礦如早期比特幣,對標目前知道的人還不太多,很容易挖取,超過百萬人的巨大流量,根據目前的市值推算,Pi的實際價值約在120-150美元之間,甚至到200美元!越早參與Pi幣挖礦,機會也就越大!

 

如何申請

蘋果手機:
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pi-network/id1445472541

安卓手機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blockchainvault&hl=zh_TW

 

第一步 :  因台灣不支援電話註冊,請使用FACEBOOK註冊。

 

第二步 : 允許接受照片和郵件地址


第三步 : 輸入個人資料

第四步 : APP是需要邀請才能使用,歡迎加入我的挖礦團隊nethiker76,加入後免費送你一個Pi幣。

第五步 : 按下按鈕,馬上挖礦。

第六步 : 記得每24小時需要進入APP按下閃電圖示才會繼續挖礦。